班表晚上即將出爐.........

     其實我已偷看了一下, 明天是連上三天..........

      對我還可以有喘息的機會..........

     在這種情況下, 會希望自己能更忙一點.........

       最近經歷一些破碎後, 異性緣反而變得更好.........

       有一段時間有更多陌生女生喜歡我, 而且是更正點的.........

         跟住家樓下的小七女生也相處得更熱絡........

        反而算是好事...........

       只是我希望有更多的空間, 讓我能夠靜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