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回到松醫了..........

     感覺松醫跟敦中, 才是我真正的天下..........

       在二活, 根本就只有被屌打的份............

        整個五家店跑遍了, 目前覺得自己比較適合在松醫跟敦中.........

       至少我在那兩個地方, 地位會比較高.........

       新百合那邊又是傷心地, 雖然毓欣很信任我, 但不願再回去..........

       福全又太遠, 怕家裡的人又講話.........

(雖然薏雯也是很信任我.........)

     目前我覺得能待的, 就只有這兩個地方...........

      現在妍如跟亮君又出走, 對我而言, 等於是少了工作動力..........

      只是希望自己往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