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三天假已經結束了........

     緊接著這連續四天仗, 這禮拜開打........

     再來就是四天假.........

      有三天都是旅行的............

       講真的, 之前的三天假, 對我而言, 是一個心靈之旅.........

      第一天發生事情, 被副主任勸回..........

       第二天, 去林口探班, 順便跟其叡提起這件事..........

       那天也被妍如開導過............

        那天晚上,最幸福的, 就是一段對話.........

       那段對話, 是她看完我部落格文章開始的.........

       妍如: "我都不知道你會關心我........"

        我: "你有看我的部落格?........"

       妍如: "你都有分享阿.........

         (接下來中間講了甚麼, 在此不提)

              還是謝謝你"...........

        就這一句"謝謝", 讓我暖上心頭.........

      晚上踢球的時候, 眼眶中還是有一些淚水.........

       但這一次淚水, 卻是溫暖的熱淚'........

        往後的日子, 我會繼續加油!!..........

       有些事情, 看似傷痕, 其實背後還是有甜美的果實等著我們去品嘗, 這我認同這點..........

         也希望妍如跟亮君以後能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