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可能覺得自己太自私了...........

    在家中, 只覺得家裡的人很煩........

   卻不知道, 他們真的很需要我.........

    他們為我付出太多, 難免會跟我多要一些........

    包括時間等在內.........

     昨天我媽親友婚禮, 我沒有參與.......

     讓我媽不高興..........

     還一直鬧離家出走..........

     或許, 我是不是該為家人想一下了.........

    一直鬧出走, 鬧退出, 不肯為家人付出, 只會讓家人質疑你的忠誠度而已..........

(別懷疑, 我以前也有被很多團體列黑名單, 包括教會裡面.........

    那時年輕氣盛, 不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