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進入重建期, 前幾天又再度被破碎.......

     昨天才發現, 我的相機充電器突然搞丟........

    這晴天的霹靂, 剛好加諸在我身上..........

     五月, 好像是我的破碎更新期........

    好像很多挫折, 都會密集在這個月發生........

    好像我要承擔所有世人的痛苦一樣.........

    看來是神要更新我的生命.......

    希望神能在六月恢復我, 重建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