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FB之後, 我又回到Twitter跟Plurk當中........

   這幾乎都是我從頭來過的日子........

    有點像2009年的時候..........

    我是2009年使用Plurk的, 那年知道有fb........

    我當年是有註冊, 但沒使用.........

    只到2010年才使用........

    或許, 這是神要我從頭來過吧!!.........

   可能領受的恩典太多太快了, 神怕我承受不住, 馬上把我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