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探班, 我又回到六張犁這邊.............

     雖說每個禮拜去教會, 都會經過那邊..........

    但今天獨自行走在那一帶, 還是有很多回憶在那..........

     以前小時候,或是學生時代, 都是在六張犁長大.............

      那邊很多我小時候的回憶............

     包括打彈珠, 以及補習, 還有逛超市等............

    來到這, 讓我有一種又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雖然這裡變了很多, 但我會蠻懷念這裡.............

    或許透過六張犁一遊, 才會讓我慢慢找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