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家裡的人在想甚麼?.........

    看醫生有必要那麼拼命嗎?........

     搞得像不要命似的........

    好像我的健康是他們的生活重心..........

    所有看醫生的事都要一口氣清光..........

     這樣也會影響到老闆排班...........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搞得我好累, 好像所有的生命, 心力都要一口氣孤注一擲, 投注在我身上............

     這樣我壓力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