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康興開始站櫃後, 我的角色已經變了.........

    從原本最底層的地位, 晉升為師兄的地位........

     這回是要在櫃檯幫康興的..........

     連續兩個禮拜, 感覺他比以前還進步........

    連邱姊都這樣覺得.........

     以前剛進來時, 我還因乳品補不好, 茶葉蛋煮不好被康興唸.........

     現在換我因菸品的問題唸他了............

    能超越一個人當然是最好了, 當然, 這還不足.........

    至少我還要超越自己, 甚至超越其他人才行...........

    在這裡, 至少訂貨, 洗咖啡機都要會..........

     最近自從義恩把我的心意傳達給蓉蓉後, 跟蓉蓉相處沒有像之前那樣好..........

    思萍我覺得還好一點.............

    感覺跟蓉蓉更疏遠了.........

     希望在人際上也能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