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彬漢, 你的一部分薪水我放在大同, 請過去拿......."

    明天, 又要回到團隊當中拿薪水了.........

    不知道團隊那邊, 人員是否有變.........

    育緯, 阿樹是不是也在那邊.........?

     北天跟護大, 那邊是不是人員是不是也有換過..........

      過去三個月的故事, 依然留在我生命中..........

     不知湘芸跟小科是不是也在北天.........

     那段故事, 對我來講, 真的很傷.........

     目前的我, 不想再踏回傷心地............

     只是, 事過境遷後, 我跟湘芸會不會再續前緣, 重溫前兩個月的時光..........

    心漸漸恢復, 不想再活在過去..........

     剛好康婷也有新歡, 對我的態度不如以往...........

     跟她相處不像以前那麼穩.........

     儘管很珍惜, 但沒有像以前那麼喜歡她..........

     真的, 回到傷心地, 我很怕觸景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