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已經漸漸找回自己了.........

     又變回愛玩的個性.........

    但還是對以前的過往還是會回憶........

    我只知道, 在感情上, 我必須學會放手........

    尤其是對湘雲的感情, 無論如何, 她在我生命中消失, 這是事實........

      中間又風風雨雨, 團隊又因我們兩個發生很多事.........

     到最後也是平和的結束關係, 算是好事.........

     但畢竟太愛她了, 對我來講還是傷的很大.............

     現在比較珍惜的是以前小七的康婷...........

      當時在小七, 跟她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

      她父親我也認識.........

     考完試後, 會想為她回到小七去, 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