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問神說"你要告訴我甚麼?"........

    神說: "你在進入重建期, 你跟湘芸之間的關係, 可能會修復跟重建......."

    我的回答是"那康婷怎麼辦, 我現在比較捨不得她......."

     神說: " 彬漢, 湘芸還是很愛你, 她心裡還是有你在, 只是她當時必須顧慮她男友感受........"

      講真的, 越進入感情抉擇點, 心裡越難受.........

     現在正進入生命的重建期..........

     感覺現在內心也沒那麼痛........

     但我還是有酷酷的存在, 可能是三個月後, 恢復很快...........

     內在生命, 也有在改變.........

     新的生命, 也在我裡面運作........

    我只想迎接新的人生..........

    看神怎樣帶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