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團隊後, 快滿三個月了........

   似乎內心的傷, 還沒有完全撫平.......

    畢竟真的打擊太大.........

     雖然透過詩歌, 完全得釋放.......

    但每次一想起, 便隱隱作痛..........

     如果現在, 我還在那團隊, 還會如何.......?

     我跟湘芸之間還會如何?........

    如果沒有北天的八卦, 那該會如何?........

    如果我沒邀湘芸來探班, 又該會如何?.......

    兩人之間就是太過熱絡, 導致關係失衡.........

    不能否認, 她心中還是有我的存在, 我承認我也會想她.........

   在斷了彼此的聯絡線後, 我真的希望能回復以前跟她之間熱絡關係.........

   畢竟還是很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