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再一次被神修剪......

   今天在咖啡店, 突然發現他們今天要辦春酒, 只營業到四點.......

    後來被迫轉戰到其他的咖啡店..........

    這種轉變也是很快........

    或許遇到挫折, 也是神要我學習的功課.........

    面對過去逝去的感情, 就算再碰面, 會不會變成陌生人........

    還是重新了解彼此, 再度有新的開始.........

    我只知道, 屬於我的, 她其實還在........

    康婷就是其中之一.........

    她沒有封鎖, 其實表示還有機會........

    不排除會為她回聯合門市吧!!.........

    畢竟我們兩個還是有共同回憶.........

   為她乾月受苦, 即使不能獨當一面, 即使沒有成就感, 我還是心甘如飴.........

    只是一回去, 可能人變了, 不太像當初她認識的我.......

   至少心態上會轉變, 可能為心愛的人改變, 不太像以前天兵一樣..........

   在所有喜歡的女孩子當中, 相處最穩的, 還是康婷........

   有的不是沒把握機會, 要不然就是鬧翻............

    會比較珍惜康婷, 更會珍惜屬於我們兩人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