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團隊之後, 心裡也想得很多........

   覺得自己第三個月, 真的是變了..........

     連團隊的人, 都看不到我那英雄之姿.......

(別懷疑, 包括湘芸在內.......)

    講真的, 好像英雄都會有缺陷.......

    有的敗在感情............

      是否能以英雄之姿回到這團隊, 這是我考慮的地方........

     要不然我也可以為了康婷, 回到聯合門市.......

    反正我跟康婷都處得來, 我要的是細水長流的感情, 只要不要進展太快都ok.........

    之前跟湘芸就是進展太快了, 事業也進展太快, 才會敗得很快.........

(她有看到我英雄之姿的一面, 即使她有男朋友, 她還是會靠過來, 雙子座的女生都是這樣, 很崇拜英雄之姿的男生.......)

   反正還有四個月的時間, 看神怎樣帶領.......

    我只要先穩定聚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