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湘芸會不理我, 沒想到是她比較忙, 比較沒時間.......

    但昨天也看到她回復訊息, 那時心中興奮得要命........

    兩人在Line聊天從八點聊到十一點.........

     她還問我大同怎麼走, 我都一五一十的告訴她........

    下週是我上關門班, 還在學習階段........

    希望她不要在這時候來, 我會凍未條, 上班不專心.......

    不過老樣子, 我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的, 對方有男朋友, 她也要有自己的空間.........

    留一下空間給彼此, 對雙方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