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十一奉獻後, 神在上禮拜轉變了我.......

   首先, 我的錢財已經不是我在控制了, 而是神在控制.......

    再來我的push01點閱率變的超高........

     這是第二點.......

    這是上禮拜的情況.......

   雖然最近遇到不少意外跟挫折, 但這些都是神的轉變.....

    祂要在這兩個禮拜整頓我的生命, 在七月的時候重新開始........

     祂或許要我放下對錢的控制, 讓祂來掌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