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我來到這世界, 是不是神的旨意.....

   神好像要我扮演贖罪祭的角色.....

   擔當世人的罪孽.....

   最近幾天不順的是真的太多了......

   電腦跑得很慢.....

    有些網路根本就沒辦法存取, 我不知是不是電腦的關係.....

    神似乎要在七月份徹底整頓我的生命.....

    好像舊有的, 全部都要一口氣整頓掉, 改變我所有的生活習慣......

     真的, 如果神要我當贖罪祭, 我寧可離開世間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