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毛的追思會, 我沒有去參加, 怕的是觸景傷情.....

(當天梁文音, 還有幾位知音都有在現場.....)

    今天看到相關文章,得知他生前心願, 那就是希望他愛的家人以及後援會得大家能認識主.......

    這也是我的心願......

    自梁文音出道後, 很多歌迷一個個都認識了神......

   有些不是基督徒, 但也因此成為幕道友.......

    今年六月, 就是我接棒的時刻, 為要完成老毛的心願.......

    這幾天, 神跟我說:

"老毛不在, 你在餘音繞樑後援會的任務由我來帶, 我要教你用聖經原則看各樣的事"......

  "彬漢, 你也知道2015年台灣教會即將會復興, 到時會有更多人認識我, 他們到最後會跑進教會中....."

"到那日, 我必把我的靈澆灌在你們當中屬我的人, 不論是Angus, 婉欣, 還是你, 以及其他基督徒, 你們必講預言, 行神蹟奇事, 遇見異象, 使徒行傳記載的初代教會事蹟, 我會在這後援會在作一次......."

    "彬漢, 從這一刻開始, 我要你接棒, 老毛未完成的心願, 我要你去替他完成, 我要你不僅延續老毛精神, 還要你活出我的樣式....."

    "到那日, 我必使未認識我的, 我要顯給他們看, 他們有一天必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