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耶穌跑到彼得那邊時, 那是彼得第一次遇見耶穌......

   而彼德發現耶穌是主時, 他開始了愧疚感.....

    他退了一步, 說"主阿, 離開我, 我是個罪人".....

    現在的我, 就跟當時的彼得一樣......

    當我面對合一堂時, 遲遲不肯跨進一步......

     心情卻很沉重.......

    十幾年前離開合一堂, 結果帶動了2000-2003年的出走潮......

     很多人開始離開, 跑到其他教會......

      罪魁禍首就是我.......

     所幸今天跟才筌哥通過電話後, 才有了一些釋放.......

     我覺得這是神要我做的事, 祂希望肢體之間不要在有對立情況, 造成彼此間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