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 突然感冒很嚴重, 個人財務也在此時發生了危機, 怕這禮拜撐不過去......

   那時睡覺時, 我當時奉主名斥責這些疾病以及貧窮的靈滾開........

     結果到了第二天中午, 感冒就稍微輕微許多......

     連我這禮拜運彩也中了一張, 大概三百多塊.....

   (其實應該六百多,但因有一場停賽, 所以獎金降了許多......)

     這我覺得是神在工作........

      聖經裡有段故事也是這樣.....

       當門徒遇到風暴, 高喊"主阿, 救我", 耶穌也斥責這些風暴......

      這些風暴也止住了......

      但祂也責備門徒說"你們這小信的人阿!! 為何膽怯呢?"......

        其實神喜歡我們一直求祂祝福我們, 但祂更希望我們憑信心斥責這些從撒旦來的攻擊......

      這個月其實財務上開銷很大.........

     不是幫別人墊錢, 要不然就是BY2生日會繳了1000元報名費.......

    神說:"彬漢, 不要懼怕, 你所失去的部分, 我會在三月底補足......."

    這是神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