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

    這是我點的主餐, 我選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是現撈的, 所以吃起來比較新鮮......

    裡面的湯汁有濃厚的海鹽味......

      只有現撈的, 才有這種味道.......

     麵條Q度也是我喜歡的, 它吃起來是久嚼不爛, 是我喜歡的口感.......

IMG_0009  

   再來就是甜點了, 我選的是奶酪......

    它用牛奶瓶來裝, 乍看之下像一瓶牛奶......

    其實是奶酪.......

    它吃起來有濃厚的奶香......

    使用的牛奶應該是來自瑞穗那邊吧!!......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轉角咖啡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