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那時我還在采光潔影(郭采潔後援會), 大概在五六月的時候, 看到很多采迷都在討論BY2.......

    於是我也跟他們一起加入知持BY2的行列.....

    隨著七月, BY2後援會創立.....

    七月底BY2開始出道, 於是我也加入這後援會......

    當時也有很多采迷加入, 包括蔡蔡, 零, 阿彥, 小勛等......

    當時的創會員老就是慶華, 阿焉, 以及北區的阿華, 小孤, 阿全, ET, 淡藍等......

     當時第一任會長就是慶華, 阿焉是副會長......

     (這點需要讓更多兔迷知道, 很多新進來的兔迷認為阿焉是第一任會長, 其實阿焉是第二任)......

    

    當時後援會一開始就有制度了, 有管理小組, 有分北, 中, 南三區......

     在這三區都各有一群幹部在活動中管理秩序.......

     北區就是我提過上述這幾個.......

     

 從那時開始跑BY2活動.........

     開啟了我在BY2後援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