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剛從台南回來......

   原本這次去台南, 只是為了追星而已......

    卻因喜歡上自己住的民宿, 還有週遭, 決定再待一天......

   現在的台南, 對我來講, 不再是傳統本土文化的代名詞了.......

     它對我來講, 是創意的代名詞......

     是在傳統上加上創意......

     這些創意, 在我舌頭味蕾上, 也能感受到.....

     新口味黑輪, 鐵觀音霜淇淋, 還有手工布丁,這些在台南都能吃的到.......

     就連神農街上, 也有不少年輕人開的店......

    現在的台南, 正醞釀出新的生命力.......

     我發覺我越來越喜歡上這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