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781.JPG

 

    在這點了一瓶清酒跟兩道菜......

    其中清酒剛好有我沒看過的品牌, 我就點來嘗嘗了......

    這清酒沒有溫過, 喝冰的可以感受到它的濃烈味道.........

IMGP3782.JPG  

 

再來就是魚皮了, 它是我最喜歡的一到涼拌菜......

    它是用醋下去調味, 吃起來酸酸甜甜, 很開胃.......

IMGP3783.JPG  

   另外一到就是綜合握壽司了, 其中有一種於是我沒看過......

   應該是泛光魚類一種......

    泛光魚類目前品種最好的就是青花魚.......

     這我就不知道是甚麼魚了.......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嚐嚐看.......

-------------------------------------------------

  呂河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