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411.JPG IMGP3412.JPG

   吃完午餐後, 我哥要帶全家去北海岸那一帶, 而我選擇待在淡水這邊逛逛......

    在這也拍了一些橋邊的景色.......

IMGP3413.JPG IMGP3414.JPG IMGP3415.JPG  

   之後我跑到這附近的魚市場去......

    之前提到, 漁人碼頭也有魚市場, 這一次要介紹的就是這地方......

   這魚市場跟其他馬頭的魚市場一樣, 都會有生食跟熟食兩區.......

    生食區就是買現撈的海鮮, 然後給餐廳料理.......

   熟食區其實是專門賣一些產品, 大部分都是賣海產加工的製品......

  我剛才去的剛好是熟食區.......

   那邊有個好處, 就是攤商會主動給你試吃........

    滿意了才會賣給你.......

    我在這也試吃了一些產品.......

   感覺蠻不錯的......

    可惜我爸媽吃素, 要不然那時很想在這準備父親節禮物.......

     來到漁人碼頭, 大家可以來到這魚市場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