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這十個月, 神的祝福終於在這個月悄悄的來到......

     至少在財務上, 多了一些錢......

     就今天出門前, 手頭就有3600元......

     覺得蠻感謝主的......

    今年遇到的苦難, 挫折, 真的是太多了.....

     有的是重大挫折......

      讓我差一點真的瘋掉, 快變成精神病患......

     感覺今年好像是整頓人生的一年......

     感謝主, 這個月初就有一些祝福臨到我身上......

    我想, 神就是要利用之前這些事來把我生命中不好的地方給震掉吧!!.....

   (今年至少兩三次, 在我生命中就發生了"人生大地震", 神給我了一些震撼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