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 今年對我來講, 是不是贖罪年......?

   很多倒楣的事, 今年一口氣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知是神要我今年贖罪, 還是要整頓我的人生......

    今年神給的試煉, 真的太嚴格.......

     就像昨天, 一口氣經歷兩三個挫折......

    上次相機丟掉也就算了, 這次鉛筆盒也弄丟.....

     好像神今年要把我推上十字架, 要我像耶穌一樣擔是人的罪.......

     我覺得今年好像臨產的婦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