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都在跟小旻討論阿國的事情......

   還把阿國的事交給香菇處理......

   還查出他的新人報到帖......

   表面上, 好像有點在彰顯公義......

    但實際上, 神看的到, 祂並不是那樣想......

    昨晚睡覺時, 剛好神就在我內心對我講話:

"彬漢, '標竿人生'這本書裡面所說的, 難道你忘記了嗎?你只看到別人外在的行為問題, 卻沒看到別人的內在問題......"

"知不知道有些人需要格外的恩典?如果你這樣對待這樣的人, 你想他的感覺如何? "......

"你還把這件事交給香菇處理, 我之前有沒有告訴你, 不管你在哪個後援會, 誰才是真正的會長? 你是要先尊榮我, 還是要先尊榮在地上的掌權者?你要知道, 他們的權柄, 也是我所賜的, 你把優先次序弄點倒了"......

   "如果你不饒恕別人的過犯, 我也不饒恕你的過犯, 要學會饒恕國這樣的人....."

   我想, 饒恕別人, 是我必須學習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