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曉得, 吞滅死亡的一年, 是不是神要祂的兒女在今年走向十字架的道路.....

    至少我覺得在今年, 好像在走背十字架的路......

    歌迷圈的事不說, 其他方面我今年的生活就是這樣......

    相機之前消失(現在新的相機).....

    眼鏡壞掉(有拿去修, 感謝主, 只花了50元).....

    有機次也經歷到財務上的困境(這週就是.....)

    我不知道, 到年底之前, 是否還能承受住打擊.....

    這些"重大挫折", 是我之前都沒遇過的......

   我想, 可能是撒旦今年要完蛋了, 才會在今年發動總攻擊......

   也有可能在今年, 我大概90%的時間都在南勢角......

   或許神要我今年預備自己吧!! 準備要在明年翻身......

   或許祂要我經歷像耶穌一樣, 承受不時人能承受的痛苦, 以至於能真正的重生跟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