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中職因很多球員跳槽, 結果開始訂出了"叛將條款", 封殺了那些出走的球員.....

    這謝在職棒界有了大震撼.......

    一年後, 在球迷一陣撻伐之下, 叛將條款終於有條件放寬......

    部分球員後來也開始回到球場上......

    那些跳槽的球員, 我覺得至少比簽賭的還幸運......

    簽賭的球員是連業餘界, 都不能再進來......

     跳槽者, 有時還能待在業餘界, 而且還當上球隊教練.;......

     至少有些是有穩定的薪水.......

    想起叛將條款, 就會想起以前在教會圈幹過的壞事......

    2000年2月, 這是我第一次在教會圈搞"叛變", 離開了合一堂, 隨後跑到其他團契......

     後來跑到現在的靈糧堂......

     也曾經被有些團體(慧欣E校, 以及師大聖研社)封殺過, 也是因負氣出走......

     現在想想, 覺得當時的我有點不太成熟......

     我不知道合一堂是不是有所謂的"叛將條款", 封殺所有想回頭的人.....

     至少我是不會回去.......

    雖然現在改了很多, 也比較看重忠誠度......

    但我還是不太認同"叛將條款"這種做法......

     那些想回頭的人, 是不是因這樣的作法, 沒機會回頭......

     一輩子待在其他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