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294.JPG 

    有聽過"風茹茶"這東西嗎?.....

     我想沒去過澎湖的人, 應該會跟當時的我一樣, 都不知道這是甚麼東西......

     所謂"風茹茶", 其實就是我們俗稱的青草茶.....

     只是澎湖人要做青草茶, 沒有適當的原料, 只能用風茹草代替......

     所以才有"風茹茶"之稱........

IMGP2295.JPG  

    這是我買的風茹茶, 我當時是買三杯, 兩杯都是給我爸媽.......

    這風茹茶喝起來味道比較香, 而且冰冰得喝, 會有清涼降火的感覺......

     我本身不太喜歡喝青草茶的, 因為我很怕它本身的苦味,

     但這風茹茶喝起來不怎麼苦, 反而香味比較濃.....

     來到澎湖, 可別忘了這古早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