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284.JPG IMGP2285.JPG  

   那一天, 剛好我父親要去那開會, 剛好適逢我生日的前一天......

     於是, 家裡的人決定要給我來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離島初體驗........

     這一次首站就是澎湖群島.......

     這是我剛到馬公時拍的照片......

     這一次, 主要活動範圍是在馬公這一帶......

      從這篇開始, 就是我的離島初體驗的一系列的文章........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