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而言, 是一個變動年.....

    不論是我個人生活, 或所處的環境, 都有一些變動.....

     今年發覺無論我在哪裡, 其實神也在那裡.......

     只要神在的地方, 都會有變動.....

      Kim這邊就是其中例子......

      上次因"華山事件"走了小緒, 這一次走了香菇跟小豬......

     我相信神在這也做了一次更新......

      不知未來的變動會是怎樣, 不過我相信神都依然掌權.....

     現在對我而言只是陣痛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