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7/26那天的事, 這個月決定停止追星一個月......

     在這段期間, 神也在我休兵期時, 還是引導我走該走的路......

     上禮拜, 神讓我閉口不嚴, 主要是為了讓我學會靜觀其變......

     昨天, 從林香菇的動態中, 得知她是基督徒(不同教會的).....

     此時神透過使徒行傳第十章整章經文, 要我去找她, 請她為我禱告.......

     蠻感謝主的, 覺得歌迷圈裡面, 其實基督徒真的少之又少.....

(除非支持的歌手, 是基督徒藝人, 梁文音後援會, BY2後援會初期就是這例子.....)

    想不到在Kimberley後援會這邊, 也會發現有基督徒存在.......

       感覺神已經悄悄的在轉化新世代.......

      我覺得這是神對歌迷圈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