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不能, 在神都能".....

    這是最近這幾個禮拜, 神讓我了解這一點......

    很多人自以為能掌控一切, 認為一切的事情, 一切的問題, 靠自己就能夠解決.....

    但誰知, 有些事情是人無法解決的.......

    就算真的解決了, 也會引發不必要的糾紛, 衝突.......

    這一兩個禮拜, 看到Kimberley後援會有一些風波, 讓我更了解這一點.......

    小緒出走, Lala 有點想要放棄.......

     使得這後援會變成群龍無首的狀態........

      昨天為這事情禱告時, 神對我說:

"彬漢, 這件事情我已經看到了, 我正準備要介入, 你願意為這破口禱告嗎?"......

(有時候, 我覺得神很奇妙, 如果祂要吩咐我做某些事時, 都不會用命令的語氣......

   祂總是說"彬漢, 你願意做xxx嗎?"...)

    我想這幾週, 該是為這後援會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