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Roomie的活動......

    前一次是在南崁.......

      以往參加的追星活動, 都是在台北開始......

     只有Roomie不一樣, 是從外地開始的.......

當時我差不多一點多就趕到新竹了......

    直到簽唱會快開始時, 才抵達會場....... 

IMG_0004 IMG_0005  

   這是簽唱會的會場, 位在新光三越......

    之前也有來過這參加過簽唱會, 當時是卓文萱改版專輯.......

在這, 不得不說一下阿國的八卦了.......

    我來到這時, 剛好沒看到他本人, 也沒看到任何一個幹部在這.......

     這樣我要報到, 也沒辦法報到......

(阿國不是說要在會場照幹部報到? 結果沒看到半個幹部.....)

   這樣, 我要報到也很難.......

    當時覺得很火大, 決定板橋場也不去了......

    不過也看到了一些我認識的Roomie迷, 包括哲男, 雨萱, 以及新認識的pudin(大頭), 還有從澳門來的朋友.....

                           (她在台灣念書.....)

IMG_0006 IMG_0007 IMG_0008  

   首先是主持人開場......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