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 我在Roomie論壇看到內容有廣告文......

    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相信其他人看了也是不舒服.......

    印象當中, 只要有廣告文, 不管在哪個論壇, 都會不受歡迎.....

     於是決定跟幹部檢舉了.......

    這是我在歌迷圈裡,首次做出捍衛正義的行動.......

    我想, 神要我今年回歌迷圈, 應該是要我去轉化這圈子吧!!......

    這也許是第一步.......

(之前在Kimberley後援會就有一小步, 感謝主, 那邊從我加入到現在, 都沒發生過一次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