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585.JPG 

    這回, 我又在永康街發現了這家店.....

    當天, 我就跑來這吃午餐了......

    

IMGP1586.JPG IMGP1587.JPG IMGP1588.JPG 

    這家店主要還是賣拉麵為主, 但還是有在賣其他日式料理......

     而且他們的味道比較正統.......

     他們的招牌就是黑平沾麵......

     

IMGP1589.JPG  

   這就是我點的黑平沾麵, 這沾麵跟我上次吃的廣島沾面有點雷同.......

     它旁邊還放了一大碗湯......

     但這湯並不是用來直接喝, 而是沾麵食用......

      吃法比較像日式蕎麥麵.......

      麵條本身是用中華麵, 外表有點彎曲, 所以很容易吸附湯汁......

       吃起來就有湯汁的味道.......

      這湯是用赤味增熬成, 所以味道比較濃, 很適合我這種口味的人......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麵烏黑平

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10-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