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536.JPG  

   來這一定要喝幾杯的, 這是我點的Orion生啤酒, 通常這啤酒在日本料理店裡面才能喝的到.......

     平時在商家很少買到這啤酒的........

       這啤酒喝起來很順口,不會那麼苦, 很符合我的口味.......

IMGP1539.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烤柳葉魚, 魚肉本身的味道很鮮, 可能是剛捕撈的........

    可見日本人很看重鮮度........

      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這道菜用蘿蔔泥, 一般烤物旁邊都是加胡椒鹽......

     可能日本人的飲食觀跟我們不一樣吧!!........

 

IMGP1538.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燻鮭魚, 這在日本料理店很少吃到這菜色.......

     它下面有鋪洋蔥, 上面就有魚肉蓋著.......

     配再一起吃, 可以解魚肉的油膩感.......

     我蠻喜歡這道菜的, 它配酒蠻搭.......

      順便提一下, 雖然老闆是日本人, 來台灣也沒多久......

     但她中文講得很流利, 看不出來她是日本人.......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邊吃吃看.......

--------------------------------------------------

   御膳亭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