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275.JPG 

    這是我在中央路上發現的攤子, 專門賣關東煮為主......

      它在央大附近都會不定時擺攤........

IMGP1276.JPG 

   吃關東煮一定要配清酒的啦!! 這是我在對面的全家買的清酒.......

    店家還蠻貼心的, 當天來吃時, 看到我買清酒來, 也幫我準備了小杯子.......

IMGP1277.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關東煮, 它的湯頭主要還是用柴魚高湯熬成, 喝起來蠻甜的......

    我有吃過其他店的黑輪, 感覺他們用的湯都是大骨湯.......

     個人覺得不是很正統......

    我比較偏好柴魚高湯煮的黑輪, 真正的關東煮是一定要用柴魚高湯才對味........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