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過後, 最後回到各自自己的生活.......

    原本在大選前, 好像每個人都很激情.......

    這些都是在大選後才漸漸消退.......

    這一次我發覺投票都很踴躍......

    跟以前有點不太一樣......

     以往, 我跟其他年輕人一樣, 心態是"選誰都一樣, 不差我這一票....."

    但這次不僅是我, 有些年輕人也選擇回去投票......

     好像年紀越大, 對政黨的意識形態好像越強烈.....

   (我是受家裡的人影響.....)

     連我自己過了三十歲後, 都有這種感覺......

      有些不好的舉動越到選舉越明顯......

     像對某些候選人或政府官員發出噓聲或比中指, 這些行為我都有.......

     (當然, 在公開場合我是不會這樣做......)

      這些是我想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