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過去的2011, 我們迎接2012來臨......

    回想過去那一年, 其實變化真的很大......

    上半年度, 因有一次過年期間跟家人賭氣, 結果離家出走......

(後來遭到報應......)

    在資策會因感情問題, 提前退訓.......

    而下半年度,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又回到了超商界......

    但進展還是不夠快, 可能是被定位的問題........

    期待新的一年, 能有新的目標......

    在新的一年裡面, 我必須達成我自己想要的目標......

    包括繼續待在超商界等(只是地點我想要換成中永和一帶.....)

     或是考公職......

    都是我想要達成的目標......

      過去那一年, 我的部落格有大幅成長......

     從2010年的十幾萬人, 到現在21萬人點閱.....

     這是一種進步........

     希望今年能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