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剩下三個月了......

   這份工作對我來講只是暖身期而已.......

    明年才是我在這圈子裡的重頭戲......

    包括在南勢角爭霸, 或是往中壢發展, 尋求與建祥哥共事等, 都有可能.....

(據我所知建祥哥近期內即將要創業, 我不知道他是否要開一家便利商店......)

    要不然考公職也是可以.....

    只是下一份工作, 不會想要用"特殊"管道進入......

    而是要自己去找.......

    然後存到25萬, 返回資策會, 那才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