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830.JPG 

   接下來介紹菜色了, 這是我選的是單點部分, 這是我點的牛肉壽喜蓋飯.....

    光是越光米, 吃起來就帶有甜味了, 配上淋上醬汁的牛肉, 簡直是絕配........

IMGP9831.JPG 

   他們也有醃蘿蔔, 專門配飯用, 這醃蘿蔔吃起來味道蠻濃的, 很適合我這種口味........

IMGP9832.JPG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甜點了, 我選的是葛粉, 自從"明月堂茶鋪"收掉以後, 我再也沒吃過這東西......

    這葛粉配上黑糖漿吃, 味道蠻讚, 加上葛粉本身口感很滑溜, 很快地沒兩下就入喉.......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