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121.JPG 

     這也是我在公館發現的店家, 主要是賣上海點心為主.......

     也是我心目中的口袋美食.......

     中午踢完球, 就跑來這吃午餐了........

 

IMGP9122.JPG 

    這是我點的紅豆鬆糕, 我蠻喜歡這道甜點的, 它吃起來蠻Q的, 還帶點紅豆味.......

     據說這是蔣宋美齡喜歡的一道甜點.......

 

IMGP9123.JPG  

    這是我點的蝦仁燒賣, 上面有蝦仁蓋在上面, 裡面還包著鮮肉, 吃起來有很多湯汁.......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