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990.JPG

     在台大附近就有很多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發現義大利麵"在這一帶就有兩家.......

     我去的是"台大主場館"這家......

 IMGP8991.JPG

    這是他們送的麵包, 沾湯吃還蠻搭, 也可以沾義大利麵旁邊的醬料.....

IMGP8992.JPG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我選的是白醬的......

    這麵條吃起來蠻軟Q的.......

    旁邊的白醬是用奶油調味, 吃起來很像喝濃湯.....

   不過, 這份量好像有點太大了......

    應該是給大胃王吃的吧!!.....

(雖然我很愛吃, 但我的胃口沒想像中那麼大....)

   我想, 應該大學男生很適合這家店........

----------------------------------------------------------------

發現義大利麵(台大主場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巷6號

arrow
arrow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