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680.JPG

     接下來我就點了牛五花跟牛舌, 每次來到燒肉店, 我都喜歡吃這些........

IMGP8681.JPG

     來燒肉店一定要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的, 這是我點的金牌, 跟燒肉其實蠻搭的.......

IMGP8682.JPG

    接下來我又點了生菜, 這包燒肉吃蠻好吃的, 韓國人好像很喜歡這樣吃........

IMGP8683.JPG  

   他們也有賣紅豆牛奶冰棒了, 我也點來吃吃看, 這冰棒吃起來很像台灣的口味......

   也就是濃濃奶香跟紅豆的甜蜜混在一起, 味道蠻讚的.......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