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度參加的追星活動, 地點是在東南科大......

    雖然晚上才開始, 但為了逛深坑老街, 我提前在中午就來到了........

     在那邊吃吃喝喝, 還坐在附近的咖啡店裡頭........

   直到快六點的時候, 才趕到活動會場.......

    在那還看到一些BY2迷, 有豆花, 奶油, 以及阿國, 小旻等人.....

IMGP2653.JPG IMGP2654.JPG IMGP2655.JPG  

   由於這場活動只邀請三組藝人, 所以門票比較便宜, 一張五十塊, 便宜到讓我嚇到......

    節目一開始, 首先就是主持人出場, 這次的主持人是星翰.......

     他很會耍寶.......

IMGP2656.JPG

    再來就是無聊的校長致詞, 真的很想把他噓下臺.......

    畢竟以前當過學生, 總覺得學校高層沒一個都是好東西.......

IMGP2657.JPG IMGP2658.JPG IMGP2661.JPG IMGP2662.JPG  

   再來就是該校的熱舞社出來表演, 這一次他們居然派娘子軍團, 而且是跳艷舞.....

    我不是很愛這舞蹈, 我比較喜歡看流行熱舞跟街舞等......

IMGP2663.JPG  

   這是他們的社長, 是位男生.......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