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938.JPG 

    為了參加BY2錄影, 我跑去內湖那邊了........

    在內湖路這邊發現了一家小吃店, 於是跑來這邊吃午餐了.......

IMGP7939.JPG 

    瞧裡面的菜單, 他們也有在賣雞肉飯.......

    連嘉義料理也融進去了, 很不錯.......

IMGP7940.JPG 

    這是我點的滷肉飯, 它很特別的地方是上面有加脆瓜, 光吃這脆瓜就可以讓我扒幾口飯了.......

IMGP7941.JPG 

   這是我點的滷筍絲, 很喜歡這一道菜, 吃起來蠻脆的.......

IMGP7942.JPG 

   這是我點的鹹豬肉, 它是用烤的, 配薑絲吃可以去除油膩感........

    能吃到這家店的滷肉飯其實蠻幸福的, 簡直是台灣料理大集合........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